close


現在時間中午12點整~~怡潔剛睡飽起床!因為昨天凌晨ON Call1被叫去醫院..


 


是昨天下午做導管的那個阿婆..疑似LCX-M處又阻塞回來..導致胸痛不適..果真!這次預防起見..以健保條件申請並置放血管支架乘2..至於LCX-PPlaque就用上HeparinAggrastat來慢慢溶解….


 


於是..今天原計劃休假唸書.準備護理研究的期中考和墮胎辯論報告就剩半天的時間囉..無形中的稍稍影響計劃中安排的事..這也是別人眼中好工作的壞處~~ON Call…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隨時會炸開..原還想說:天氣的變化真靈..昨天才開始有點涼意..今天AMI就出來報到..結果不是?!


 


我看等畢業後叫老公教我看盤好了..因為最近老公投資之神準..把台塑和台塑化賣到將近100的高點現在股票慘希希..持續走下坡中..我們這波已經吃到肉了..現在要休息幾個月後..等走勢在出現新買點後來賺我們的第X個百萬因為老公始終說..他投資的出發點..一定以風險為第一優先考量


 


發呆加上癡心妄想加上給她有點不切實際一下等學會看盤後..我就蹲在家每天看盤好了..不要工作..不要ON Call~~這是偷懶的想法講一講發洩爽一下而已因為老公常都說要教我看是我沒那方面細胞..沒興趣..摸不著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