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生命倫理的課程中..終於將這份準備已久及修改多次的反對墮胎作業完成及報告落幕從這份辯論上得到許多省思及啟示雖然整體而言是為了應付作業..但相信以老師的角度應該很滿意今天的結果…~~


 


雖然今天在墮胎辯論上..或許有些舉例太多Over…往往心急口快的舉例但重點是要突顯自己己方的論點讓大家知道其嚴重性….這是一種理性的爭論並強調突顯生命的重點..而且今天強調的是事情..而不是在批評哪些人….


 


但卻有些聲稱不希望是以吵架方式的~..偏偏要將這件問題突顯化..來造成大家日後心中的疙瘩如果因為無意的造成攻擊..我想事後的檢討與道歉當然是應該的.但是我覺得凡事不應該以..如果不是怎樣..我就要和她怎樣或是一付要和你沒完沒了的態度我想這樣都是不成熟的態度..我想若計較下去只是會更貶低自己而已..或者是執著於那件事上而不開心


 


所以從辯論上也無形中更體會出一些人..而老師真的是希望我們藉由這樣的辯論中去學習東西我想我學到粉多..更從中認清許多人....的成熟與不夠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