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已成定數..()的方向也明確


我還是一樣有說不出的捨不得..


縱使上頭因我而預做的改變..


但我卻應該放下這一切的不捨..因為我不想後悔..


而且好多適時的人生指引都引導我該這麼做


就連病人也在這瞬間都挑選值班的出現..


我該如何想呢..是讓我這段日子有更佳的深刻回憶嗎..


3-1已確定前往至澳洲好好渡個假


但卻沒有像以往的期待與開心..老公說-是時間還未接近!


但我倆同時都否決掉..因為我煩..也牽動著老公也悶悶的..


為什麼跨了2008後就有那麼多的選擇與改變…????


但這是非改變不可的就因年輕.需趕快找個人生長久發揮之地!


還是掉淚..或講話哽咽不捨..懷念..感恩將永記於心..


期末考後我將開始準備一些END的事+Prepare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