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照出爐囉~~有興奮..有感動..很想哭..


雖然還有半年..但時間對我來說是倒數的..


肩膀上的石頭少掉好幾公斤


最近的心情該如何形容?


像極了坐雲霄飛車..


衝的很快..心情一下蕩到谷底..一下又飛上天


沒想到跨年倒數後~..農曆年都還未來的及迎接..


新的人生..新的目標..新的學習..都不停對我接招


今晚又接到Mr yang顏電話..閒聊一下我這邊結果如何..


然後也多聊了一些..讓我深感他的重視及關心


還是想說..我最近或許會愛掉眼淚….


說著想著我的眼淚竟不知不覺掉下來


腦海中出現了3年多來的人事物


有喜怒哀樂..雖然壞脾氣的我..生氣擺臭臉常發生


講話直來直往..得罪人但我是很重感情的人..只是有口無心


會捨不得會難過但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只能說..心中更肯定我自己該如何走


我會盡量控制..告訴自己我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