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ㄋ~~終於完成這項欠ICU姿華阿長好久的課程...真是十分感到抱歉..##


從去年底欠到現在..其實這之中除了..


去年底病人量增多..然後學校課業壓力..還有一些私人因素..SO~


不過今天還是在出國前把它完成囉..ㄏㄏ..


這次課程安排上是講解較多屬於心導管工作範疇的流程..步驟..相關用物


因為我相信在護理上..ICU小姐應該都很上手..


還記得自己以前在臨床時..我最想知道的就是心導管裡的東西


到底是如何做..支架?氣球?那些都是我還在走臨床最想一探究竟的...


所以我也先入為主的準備一些我當初當護士時想知道的東西..當作上課的題材


也感謝小張提供一些支架滴SAMPLE..讓小姐們可知道支架到底長怎樣!


之後..當然還請我們技術員文賢教導檢查後的止血方式..


總之希望這樣的課程能讓ICU小姐們有所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