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今天是澳旅的第四天囉..今天我們必須粉早起床..因為今天又要去搭飛機..離開布里斯本..去墨爾本囉..SO..今天早上大概是澳洲時間5點半(台灣時間2點多)左右起床..整理梳洗一下..6點半要集合出發去布里斯班機場..所以今天不在飯店內用餐..飯店為我們準備如上圖照片的早餐餐盒..於是大夥集合好..BUS一開車..大夥又開始睡ZZZZ...


不過這一路塞車塞到爆..眼看著搭飛機提早需到的時間將近..竟然還在路上塞..


果真~~我們來不及搭09:30的班機..於是得搭一小時後..也就是10:30的飛機..


真是嘔..白白浪費這時間..雖導遊說:沒關係~行程還是會完全走完ㄉ


廢話..當然會走完..只是時間變的趕..停留每個點時間縮短..


唉悠..這麼早起床..又延遲..都是塞車害的啦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飛機..上飛機後因為大夥座位有些問題..


夫妻及親友想自己人坐一起..結果澳洲航空QUANTAS的空姐~超超超機車


不准我們私下換位置..還搬出航空規定說..依據航空規定乘客需坐在自己的機位上


否則出是一概不負責..等等的警告..於是大夥就按姓名乘坐..


接下來是服務態度..也超不好的..簡直是種族歧視..很明顯的白澳政策歧視


這時真恨自己英文能力不夠好..否則一定和他們評論..氣..



布里斯本飛墨爾本約2.5hrs...於是小休息一下...


下飛機時..已經12:30分左右囉..來了一個著香港口音相當重的女導遊..


講坦白滴..覺得這導遊最混..上車也沒多介紹一些墨爾本..


..今天中餐去吃CROWN皇冠賭場內的自助餐.約開30分的車程..一路欣賞著墨爾本這城市的風景..還沒來澳洲之前.我都以為墨爾本會是這次出遊三個城市中最落後滴..結果沒想到..我錯了!因為墨爾本這城市十分進步..


城市裡來來回回穿梭著許多電車..還有高樓大廈..令我眼開為見..我誤會.它很進步ㄋ


今天中午吃得自助餐也挺高級的..位在crowm賭場內自助餐..


CROWM是墨爾本市區唯一也是最大的賭場..


到達時已經13點多..用餐時間到14:00..SO我們必須趕快吃..不然人家要收攤了..這都是拜塞車所賜..害我們無法有充足時間品嚐..


晃晃..感覺沒什麼好吃..真是挑嘴如我ㄚ..


還是都夾我愛的婉豆.綠色花椰菜..炸魚排..濃湯..飯後甜點是ICE CREAM


因為我也不愛吃蛋糕甜點..


吃飽後..女導遊帶我們去賭場內賭博..在這呆了40-50分吧..


我和老公沒賭..只是晃了一圈..看都看不懂..我兩都不會賭.


所以我們倆是靠實力賺錢滴..沒偏財運~



接下來上車..女導遊說:他接到訊息說今晚企鵝歸巢時間是20:20分左右


所以我們今天墨爾本市區的行程可能挪到明天走..現在必須先去飯店check in


然後在出發去吃龍蝦晚餐..趕20:00看企鵝..


所以我們來到PARKVIEW HOTEL..這旅館的對面是一個墨爾本的合法賽車場


聽說每年都會舉辦賽車比賽..而我們這的這旅館到比賽時也都會被訂滿..來到旅館分好房間磁卡..導遊宣布一下集合時間及注意事項.也就是今晚要前去的飛利浦島.氣溫會比較低..所以須帶厚外套~然後16:00大廳集合.



這房間感覺還挺不錯ㄉ喔..臥室和廁所中間隔了一條更衣室


房間也超溫馨的..不過回想起來.老公說這房間不乾淨.他睡不好.不過我倒是還好.害我毛毛的..我看應該是老公白天睡太多了.上飛機睡.上BUS又睡!


於是愛照相的我..又再房間擺pose照相了..


16:00去大廳..搭bus出發..需要1.5小時車程..於是閉目養神~



約18:00多來到餐廳..今晚要吃龍蝦餐..前菜是海鮮濃湯..我喝了兩碗.因老公不喜歡喝濃湯.然後還有我愛吃的薯條..之後就是龍蝦大餐(龍蝦和沙拉而已)..我把我的龍蝦給老公吃.因為我喝了兩大碗濃湯..白葡萄酒.好喝不苦..餐後還有冰淇淋甜點.


大夥應該有看到上面的照片.這麼早也就是天還這麼亮就吃完晚餐.


晚上肯定要吃宵夜滴..吃飽飯去外面海邊拍照..



終於來到飛利浦島了..其實也不是什麼島..只是一個海邊的稱呼罷了.


車上女導遊要開始說一些注意事項..那就是去飛利浦島不能攝影及拍照企鵝


因為照相機的燈光會傷害企鵝眼睛..會使企鵝眼睛瞎掉.so不能拍..


否則需將相機收去或罰錢..上面圖是翻拍圖片滴..很像唄..


來到海邊..天氣還真的挺冷滴說..把雪衣穿上


和老公原本坐在後面位置上.結果我擔心看不著企鵝歸巢..於是衝到第一排去做.分格線前的沙灘還有許多海鷗嗎..還是不隻名子的鳥.在那晃.好像想吃東西.不過沒東西為牠們..結果20:30果真有一些企鵝從海上游回來.然後在沙灘上等同伴到齊.再一一排隊往兩邊草叢裡去..好可愛..不過海風吹的好冷.眼看企鵝好少.跟預估會有幾百隻落差好大.於是慢慢往回走去.沿路看見兩邊草叢出現好多企鵝.好近.企鵝就在旁邊..早知就不去那麼前面吹那麼多海風囉!


企鵝有些是一群..有些是一對.還搖搖晃晃的走路.真是好不可愛喲


之後還去紀念品店逛逛..和假企鵝玩偶照照相.


就這樣結束今天的行程..回飯店囉..





回到飯店已經22:00點多..洗完澡後.肚子餓餓..和老公出去逛逛


必須經過超大馬路的7-11.裡面工讀生是一名北京人.會說國語.逛了逛有些東西還是中文的喔..如泡麵(滿漢大餐勒).之後買了鮮奶250ML(1元澳幣)和蘋果汁(2.5元澳幣)..因為老公不吃..我怕買泡麵又吃不完.所以買鮮奶回來配我從台灣帶的俏鬍子餅乾.


這也使我從澳洲回來..開始喜歡喝蘋果汁的基礎..去家樂福買了N瓶進口蘋果汁.不過是南非製造..沒有澳洲製的..下次在去高雄好市多看有沒澳洲製的..只是南非製的口味和澳製差不多..都滿酸的..我真是愛極這飲料.因為我不喝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