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27  心導管的春酒宴~心導管相聚宝


宝..是簡寫的宝喔!!  這家呢?  位於永華路2段466號  是一家日式吃到飽的火鍋店


最近這樣的店家 一一串起 EX:極鮮火鍋 千葉火鍋..只不過這家~宝  有獨家花招啦


那就是..現切涮涮鍋所需涮滴~肉片!!火鍋ㄉ湯頭ㄋㄧ...有養顏美容ㄉ膠原蛋白鍋


重點分享是...這家宝~奇美有簽約合作喔...員工憑識別證可以免一成服務費ㄋㄜ




大夥的家庭照...


謝謝大家還這麼把我當成一份子.吃飯一定算我一份.好老闆+好同事.!!我真是太幸運囉....


神仙老大...謝謝你ㄚ!!  學長+芝榛提起您的慰問...心中很感謝你那ㄇ關心我目前的狀況...


我會加油...對自己的選擇用心與付出...希望大家 工作+家庭+一切順心


也期待下次的聚會...五行山烤肉記



 

就是這區囉....這裡點選你想吃ㄉ肉肉 雞ㄚ . 牛ㄚ. 豬ㄚ . 羊ㄚ . 肋排ㄚ . 樣樣有



 

咱們家學長和女兒正在欣賞切 肉片show~~~~~~~~

 


 

ㄨㄚ阿~ 有沒看到...就是這個光~~冰箱裡凍滿各式各樣ㄉ肉塊..不知有沒~人肉塊

 


 

肉塊冰箱前擺放著這台機器....用來現切肉塊成肉片ㄉ機器...看服務生駕著機器左右搖擺



 

結果就成囉...這一片片ㄉ肉片兒...(這盤ㄋㄟ~是羊肉片兒)

 


 

這盤ㄋㄟ....是G肉片兒...這雞肉片兒涮起來肉質嫩...好吃

 


 

各式鍋底的湯湯兒....我呢~點囉膠原蛋白鍋底



 

就是這鍋...謝謝芝榛幫我+囉愛吃的袖珍菇與杏苞菇

 


 

我們家老公..聽說給我丟囉這膠原魚皮進我ㄉ膠原蛋白鍋...嚇死我囉!! 因為我覺得魚皮像蛇皮

幸好....之後整塊魚皮熔化到看不見半個樣...不然我肯定不敢吃這鍋囉!!

 


 

這盤...看來有魚有蝦有心肝...但這盤可不是我滴....



 

這才是我滴...有黑木耳.白菜.絲瓜.玉米.豆腐.冬粉兒..這些才是我愛吃滴!!



 

還有現做蝦手卷...這好吃...是醬油口味 不是美乃滋用很多ㄉ那種...






arrow
arrow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