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就是感覺好久沒在假日出來曬曬太陽透透氣嚕...


這過完年後ㄉ日子...我在假日ㄉ時間..難免給自己施加壓力 push自己別懶惰


而老公這次也超積極ㄉ...將3F整理+拖地 掃的乾乾淨淨 每到星期六日就把我請上樓去用功唸書


終於...3/27 Test結束 心情好輕鬆ㄟ!! 不過玩過後 心中又頓時有點空虛感...


真是...一刻都不容閒!!  總覺得這次定ㄉ目標     也努力過嚕    一切等待結果好壞?


我呢? 對這次作答ㄉ題目是超有信心..但34取5..還是超級ㄉ競爭~~盡人事聽天意ㄌㄨ!


不過..有時覺得有目標ㄉ生活也不賴! 雖然有壓力 也感覺好辛苦...ㄛ


但是..?現在熬過這鍋目標又變的沒啥壓力? 感覺又很怪!! 該想想應該再給自己一些目標+壓力!


......................................................



虎頭埤...好久沒有來嚕...門票80元/1人



嚕嚕咪也好久沒出來跑跑....這傢伙最近好命從2.5增胖到2.9kg




這裡健走ㄉ感覺真棒....因為是沿著這湖邊走 View很棒...又有徐風吹來




哇...這一路走下來..還挺遠ㄉㄟ 走嚕2鍋小時!!  好渴ㄟ



下午來到蚵仔寮尋找龍珠...因為我最近愛上吃這QQ又有嚼勁的魷魚嘴


我已經尋遍多處ㄌ..也去興達港找都沒ㄉ賣?  請同事幫忙打聽ㄉ 聽說蚵仔寮這買ㄉ到生的龍珠


結果...老闆說最近龍珠ㄉ產量變少嚕 沒的賣??!!


不過還是有吃嚕蚵仔煎 還有熟食區的龍珠嚕!!


沒有壓力的放鬆心情...走走逛逛一天..真ㄉ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