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一想~~一切不就是如此地簡單嗎?


有些事情通常是我們自己為他預設困難罷了!


而這樣子的困難是我們自找的


其實再想想未來....也不過應該就是如此嗎?


就是要簡簡單單不要想太多,不要再為自己找來那些預設困難及煩惱


 


或許....有些事情都是簡單的..也或許有些事情若沒有規劃是無法達成的


或許~~學習應該規劃,工作應該規劃


生活應該規劃,人生更應該規劃….


規劃想完成的工作目標,規劃希望過的生活


規劃希望擁有的人生,規劃所有的一切及未來


而我卻無形中陷入規劃自己的井底..


而規劃只是期望..不應該是成為規劃的奴隸


 


因為規劃只是一個預計的目標,而不是一個必然的結果


會講這些..會有體認..是因為心中真的痛過了..那是心力交瘁之感!


 


生活應該是畫上自己所喜歡的顏色


而不是從顏料中找尋自己應該被歸屬於何顏色來畫出自己


而未來更不應該是自己所規劃的未來


應該是自己無數個美麗所累積而成的未來


 


其實想一想.....的確....不就是如此地簡單嗎


我們所稱的「未來」通常只是我們自己為它預設困難罷了


預設一個名叫時間的困難,一個名叫遙遠的困難


 


其實未來並不困難,其實來來並不遙遠,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我再尋求改變之際..原來就是要簡單..


今後我要更簡單..因為我不想被框框...


 


我不預祝有多美好的未來..但是希望能選擇生活中自己所喜歡的顏色


能真心喜歡美麗的現在..能擁有無數個美麗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