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可以笑我沒關係啦 這就是本質最道地ㄉ偶啦....只能說太可愛的東西吸引我


今天某家銀行推銷辦信用卡送這可愛ㄉ米妮兩用涼被+枕頭套(強調是台灣製喔)


這是一件米妮小涼被  小涼被還可將拉鍊拉起來 然後擠擠壓壓變成一顆米妮抱枕~兩用就是惹..


哪家信用卡 不方便明說啦!!  自己猜 喜歡算哪家就算哪家唄!!


就這樣潺潺給它辦下ㄑㄌ(PS業務強調收到卡片後可以馬上剪卡)


SO...今天也算是做件好事喔~~~幫他們衝衝業績 看他們工作有業績壓力也挺辛苦滴


聽說 一鍋月至少要60張信用卡ㄉ業績ㄝ!!!   真是行行有心酸阿....



我變 我變 變涼被



我變 我變 變涼被小抱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