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搭捷運的感覺並不粉優..超糟糕的說..而且感覺不划算..


所以才會說是栽了跟斗~~~~~~


算算這次高捷運+搭火車的費用..計算機咑咑..


台南車站到橋頭43x2=86


捷運橋頭糖廠20x2=40


糖廠到三多站55X2=110


三多到高雄車站20x2=40


高雄到台南83X2=166


total=442.........光交通費喔..這是老公算的..如開車1公里3.5元


雖然這聞名的產業好似縮短城鄉間的差距..


也好似帶來方便及社會的進步..但是


這次搭的感覺很不好..我想一切都還在磨合期ㄅㄟ


不該說的太絕..這樣辛苦創立及參與之際的人都會傷心..


不過還是要抱怨拉..因為這太過分了..


從糖廠站上車花了55元沒位坐就算了..結果..每停告一站


就擠入一堆人..而且幾乎沒人下站..你知道擠到爆..還有人上不來須等下班車


我相信這不是高雄人比台北人多..是車子開太少台了..


過了世運站開始是捷運地下化


直到高雄火車站才會下部份人..但卻上來更多的人..


缺點1~週末假期竟然沒加開車班


缺點2~出入口閘門太少..容易塞車


缺點3~撘手扶梯時大家並不會靠單邊站


缺點4~回程往橋頭火車站的捷運竟然只開放3節車廂..


各位知道ㄇ..那不但等車久..而且依然是擠到爆...


真是太過分了..我只能說節省成本耶不該如此..今天是週末假期ㄋ


反正~我想這真的不像北部那樣需要的乘車設備..


因為北部停車費貴..而且停車位不好找


南部好像也還好..停車位多..停車費也30/H


所以千金難買早知道...就不花錢受腳ㄚ苦囉..不過總是要是要嘗試了才知苦阿?


擠到不行..腳也酸到不行..時間也耽誤在等車..


這時~我好想我們家的大白喔..早知道就開車拉..


我想以後來回高雄還是開車方便省時...


算一算我們兩個人..這樣的撘捷運之旅..好像也不划算..


回到家..發現我們家M1罷工壞了..氣喔..累喔..


次日原計劃的健行也作罷囉..明天帶M1去看醫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