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伲在身邊我就會感覺~甜甜..


因為感謝尼幫我留下青春與回憶..


我的生命中除了老公..家人..朋友..愛狗兒..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那就是我的寶貝數位像機M1


它~在幫我留下橋頭糖廠的美麗回憶後..突然休克了!


竟然無緣無故生病了!怎麼呼喚都叫不醒(電源無法開啟)...


我好傷心也好擔心..送他去看名叫sony新宇的醫院


結果~經詳細檢查發現..它的心臟(主機板)壞了..


醫師說需花滿貴的價錢治病(修理).醫療費需7600大洋


醫師要我考慮Sing DNR..放棄..他建議我拿修理的錢在去買新的


結果~經過我一天的考慮後..


我和老公都決定幫它換心臟(主機板)~來搶救它..


因為經過晚上尋找目前市面SONY最新的機種..


結果都沒喜歡的..我還是最愛我ㄇ家的M1...


因為能夠同時擁有照相及錄影功能的機種太少了!除非買DV


現在聽說~新機種的錄影功能都有關稅計算的問題


所以都會有錄影10分鐘的限制..而我們家M1沒有.只要記憶卡容量夠都可錄


而且我們家M1使用多年(約5年了ㄅ)來..一直沒生病.我都很愛惜及保護它


所以...7600大洋...幫它換心臟..我覺得很值得ㄉ


不過最近我會密切注意SONY新機種..因為打算在買一台來優畢(台語)


否則~我怕哪天M1又來個AMI或心衰竭剛好是我出遊時~那就..


單眼數位像機SONY a-350機種也超喜歡ㄉ~機身+伸縮40MM=25800.


不過目前的我~還有好多目標..好多未知的事??


使我無法確定該如何朝哪個方向進行..


老公擔心我一時心急..為了..愛買.想買.而買.


到時又沒空去使用..久而久之又出更新的機型.


用這來說服我..理由夠堅強的拉..


因為...當下的我真的還需忙一些!!!???事情


不過~我想買單眼是真的對攝影非常有興趣..


我看如果研究所榜上無名後...


我就開始要學英文及學攝影


因~這是目前在我心中非常之強烈的人生目標也好..興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