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電腦前打打打中..正在利用網路報稅啦每年5月都必須做的事..


和往年一樣..自從和老公認識後..每次報稅都由我負責


那男人..總說老婆最細心了..我做事不夠仔細..容易算錯..


哇哩勒~~投資股票就很精!!!


而前年開始..都是用夫妻合報


怡潔呢..都是去網路下載報稅軟體..


然後我都習慣用身分證加戶口名簿護號方式KEY IN報稅


今年報稅下來..竟然還可以退5078元...哇..我有沒算錯ㄚ?


趕緊在Recheck...run一遍...沒錯啊..


其實是醫院還有一些股利的可扣抵稅額的關係..


當然還扶養老公兩位高齡爸媽..我扶養我媽咪和妹妹..


所以每年報稅我都還挺不擔心繳稅的....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