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潔ㄉ~台中旅遊住宿推薦:台中世界之心安妮商旅住房心得(11A15時尚浪漫房型)


..................我與美麗ㄉ房東 安妮Annie 合影..................




歡迎點擊欣賞怡潔攝影~我入住房型(時尚浪漫11A15)我ㄉ房東是位漂亮有氣質ㄉ美女名叫Annie


訂房專線:0982-076518歡迎連結她ㄉblog..http://tw.myblog.yahoo.com/young51688


這裡是台中市唯一Servie Apartment(酒店式公寓)全新完工,多款精品裝潢風格


加上房型主人貼心規劃的巧思...讓我一次享有國際商旅+渡假飯店+溫馨住家的三重享受


保全24小時+櫃台秘書服務+中庭水池花園+露天泳池(夏天開放)+烤箱+冷熱池+蒸氣室+健身房


擊區+韻律室+視聽室+商務網路區+大小會議室+自助式洗衣房+閱覽室+咖啡廳+西餐


緊臨新市政中心、新光三越、獨擁七期、逢甲、精明三大商圈



台中世界之心大樓外觀..



前往B5停車ㄑ...



Annie先引領我們到1F辦入住手續...


必須押證件(健保卡或身分證)來換通行證..明天退房時再拿回證件



然後來到2F...Annie帶著我們介紹裡面可使用ㄉ免費公共設施...還先預約嚕19:00ㄉSPA


然後就看下列圖片說故事ㄅ....一起來瞧樵裡邊有哪些設備嚕....






來嚕....看完大樓ㄉ公共設備...接下來來看我們今晚要休息ㄉ時尚浪漫房型


拿著磁卡感應開門...此時門會自動說:開門嚕 



哇....~~~一進入門看見房間ㄉ佈置 好溫馨好幸福ㄉ感覺ㄟ..


房裡佈置ㄉ顏色都是我喜歡ㄉ..橘紅色沙發.還有那粉紅小花ㄉ床單...喜歡ㄉ不得了!!



沒錯...液晶電視還可360度旋轉 不管是在房裡ㄉ哪鍋角落都可將電視轉到想欣賞ㄉ視線喔



房東貼心ㄉ準備...那就是OSIM按摩小沙發椅...還有肩頸按摩~~解除了今天ㄉ遊玩疲憊...


好想也買一台喔 這按摩沙發椅還滿靈巧ㄉ 不佔空間 我們家房間還挺大ㄉ 滿適合買一台ㄉ..


回家我要開始嚧老公...我想要買一台紅色ㄉ啦!!哇...28800.-真不便宜ㄋㄟ!


歡迎連結OSIM小沙發按摩椅介紹http://www.osim.com/TW/product/usoffa_petit.aspx?category_id=458473A2-01E1-46DF-9820-8284B8603680



住房有提供2客免費早餐...用餐時間是07:30~09:30



房間還提供嚕電腦..還可上網 而且速度超快ㄉ 電腦桌布是世界之心大樓



浴室可提供泡澡..分別於左右兩邊乾溼分離 泡澡ㄉㄧ區 廁所ㄉㄧ區



提供ㄌ充足ㄉ沐浴用品...幾乎都不用自己帶任何梳洗清潔東西..



這蓮蓬頭超高級ㄉ感覺....銀色的ㄅ哩ㄅ哩發亮...



這邊是浴室另一邊..盥洗區



左圖是吸塵器(我原本誤以為是立式熨斗)                                  右圖是精油揮發器



煮咖啡機(老公有煮來喝..咖啡豆放進去刮拉刮拉後就散發出我害怕ㄉ味道


我很怕咖啡ㄉ味道.....我是怪胎?!



浴室備有吹風機...樕口水..牙線..棉花棒..牙刷 梳子 刮鬍刀 



哇...好舒服ㄉ床  牆壁那對幸福的裝潢設計貓圖案...我也很喜歡!!



從11F看出去ㄉ窗外風景+夜景



介紹嚕大樓公設+房內設施 肚子餓嚕 去餐廳吃點心 ~~~好吃+超便宜



接著換上泳裝來去享受SPA+蒸氣+烤箱...



晚上出發ㄑ逢甲夜市...






晚安..ㄛㄛ睏嚕 ..待續明天ㄉ行程~心之芳庭+紙箱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