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最後一天在長榮大家聚在一起上課


其實也不是上課~是我們班的個案報告發表


這個個案報告是每個同學為期一年的成果..由組別推派一位上台發表


共有六位同學發表..所以一整天下來是相當精采的


從別人報告中看到許多問題及優缺點.加上老師講評及建議


無形中獲得許多特別的自我觀念.當然相形下也覺得個案報告真的很....?


國外護士寫個報嗎?我想一定也要..但方式內容出發點具體建議真實價值是否和我們一樣?


我想問號的答案是我最想追求的...


今天在學校也把離校手續單大致完成..待6/7參加畢業典禮後就可直接去進修部領畢業證書了!


今天除了聽報告外..短暫腦袋空白時間是在回想3年的點滴


其實~沒以前那種不捨之感..因為在職生的關係.大家也沒太多交集


只有幾位常一起的好友及老師.也在個報後依依去感謝


壽惠老師ㄧ見我就說:怡潔好像變胖了?其實最近沒量也不知啦?


然後又鼓勵我明年再接再勵..千萬不能放棄..


其實依職都還滿喜歡壽惠老師的..因為他上課內容及不斷鼓勵我們批判思維


從她以往授課過程中..我學習到很多知識..很感謝老師..希望將來能有幸在成為您的學生


其實這3年大學護理體制課程讓我成長好多..有別於之前專科技職教育


我很慶幸之前模擬兩可該選何校?之後決定來較遠的長榮上課很值得


雖然花交通時間..雖然花較多油錢


雖然還辛苦老公3年來為我來回奔波開車來醫院和我換機車好讓我下班順利直接上課


一切的ㄧ切都很辛苦..但是絕不是單單只為一張畢業證書


而是這學習過程經驗與我所獲得的無窮知識


今天只是個現階段規劃的完成..很開心


但是開心只能是一時的..因為我又必須未另一個規劃的開始努力


正所謂萬事起頭難..所以我一定會加油


因為人生太幸運..好多老師長官的鼓勵..這都是我無形中動力的來源


謝謝你們這些貴人..我會更努力讓自己人生色彩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