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老公姪兒約好一起去釣蝦蝦..


話說也有N年沒踏入這聲色場所..釣蝦場中除了釣蝦..還有賭博台..等等


可能是星期五小週末之故..釣蝦的人超多..


幾乎把整個蝦池都坐滿了..


釣蝦的步驟ㄋ..首先需把釣竿放入池中測量水深囉.


之後就是在放釣餌..有兩種口味..一個是小蝦米..另一是魚腸+紅粉(如下圖)




正當老公用心釣蝦之際..其實我非常無聊滴...我呢~~起身閒晃


東看西看..還把蝦蝦拿起來拍特寫..


至於我..不會釣蝦!..老公也還好..多虧誌軒(老公姪兒)慧眼要我們拉


結果~~馬上連莊釣了3ㄓ..不過之後又等好久..蝦子就是不上勾..




這是夾龍蝦和螃蟹...我想一定超難夾




after~~~~~~~~~~~~~~約釣了將近3hrs..


老公的成績揭曉..我們才釣6ㄓ.........其餘都是誌軒釣滴




於是~~~準備烤蝦蝦囉..這時候是我最開心滴..因為終於可以吃蝦蝦囉.


第一步驟..先將蝦蝦洗乾淨喔...


第二步驟..將蝦蝦灑上鹽....



第三步驟..將灑上鹽滴蝦蝦串叉..然後放入烤箱加熱..



吃蝦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