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ㄚ..我竟然如願有機會搭公車回家...呵呵


連日颱風下雨滴..老公早上送我來上班..但下午天氣已轉好


而老公又必須替學生趕課..來醫院載我..來回也要浪費1個多小時


所以..今天又剛好中午有病人..改8-4班..


一切都剛好..所以決定搭公車..


沒想到~剛好...還真巧..真好~一出醫院遠遠就看到遠方開來的公車


只是心中OS~就是不知..是不是我要搭的2號公車


結果...果真是2號公車..於是我連等公車的機會都沒..就順利搭上車囉..


一上車..準備投錢..拿出口袋早就準備好的零錢..投18元..


上了公車..空位很多..車上也沒很多人..


之後..請看以下圖片說故事唄~~







話說..也已經數不清..到底有多久沒搭公車囉..


尤記上次搭公車..應該是國中ㄅ..印象中也是模糊ㄉ


只知道這次搭公車..似乎捉回心中的一些回憶..感覺粉好...


很有閒意..若不趕時間..隨著公車來回在市區停停走走


雖然也似乎兜了一大圈..但也似乎載不到更多的客人??


只感嘆~~在台南生活.還是騎ㄅㄨ較方便..


哪像台北大都會..能搭公車是多麼方便的一件生活基本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