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中的一些小不愉快..總算有點改善ㄉ變化!! 但是工作卻在此時亮紅燈~~


其實轉換這份工作實在是有很多難以言喻ㄉ心酸..雖不斷調適或自我安慰~危機是轉機...等


但有時快樂或充實ㄉ光環下 是如此假惺惺 做作


既然底線都超出範圍了...不滿ㄉ情緒逼的超ㄅ舒服了 難道?真有必要忍受..廢話~當然沒必要!!


這群女人旋窩中..有大魔女..魔女間接影響周圍的人 所以周圍這些人心情也都起了變化


總之??我只能說這是鍋旋轉不停的魔窩  沒倫理的人還敢說別人對她沒倫理~笑死人ㄌ!!


心裏那盤算雖游移不定...每每將水加滿 但水蒸發ㄉ時間卻在幾秒鐘 都來不及加水


心理ㄉ馬錶就在今天開啟了倒數...為了我的健康ㄉ下一代  心情應該愉快一點


每每這辦公室裏...上演不同ㄉ抱怨+搞心機+自私ㄉ醜陋玩法~~這樣ㄉ日子可以放棄


因為很多時候 好與壞 都是促使轉念+轉機的開通門...


討厭....真的愈來討厭那些人 事 物 


因為這幾天都下雨 都是老公送我上班 因為生氣不舒服 老公又無辜成了的箭靶


昨天遇到超機車ㄉ事件(狗罵貓沒說清楚   貓又罵狗搞不清楚狀況..而我們成了最倒楣ㄉ無辜者)


就這樣..我們好言解釋  希望狗聽ㄉ清楚..這一講  竟講嚕2鍋小時狗才了解BYE肥家


這當中..老公拼命打電話要接我下班 因為早上有些口角 我生氣也不想接電話打算坐TAXI


今天老公才說:他昨天從17:00就坐在辦公室外等我下班..老公說他有聽到我跟狗ㄉ對話


真是笨老公...你最可憐!! 你總是我欺負生氣ㄉ發洩對象..但你卻是我最親密的人


想想...我自己真是可惡!! 因為工作的使命 對貓或狗...甚至魔女 都輕聲細語


那真正最親密ㄉ人卻是大聲嚷嚷發脾氣...因為這漩渦 搞的生活+理智顛倒


真的該改變!!  今天開始轉換心境..因那馬錶已啟動 頓時心中好舒服..


好想彌補我那可憐ㄉ老公...所以今天煮嚕晚餐慰勞老公...170元就可以很快樂


漸漸ㄉ調適做鍋家庭主婦+好好養身ㄉ心境 這才是現階段ㄉ重點!!


不然吃在多ㄉ營養品 生活工作不開心 因生氣就不知死嚕多少好細胞 那營養品都白ㄔㄌ!!


還有飯後....一人ㄔㄧ顆水蜜桃...很甜..又爆多汁..就是此時此刻~簡單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