虱目魚料理是老公的美食的最愛..而對怡潔來說只是配菜..


今天中午老公又說:我們去吃魚皮好ㄇ..


我說:噢!我不想去吃..因為每次去吃都會吃到汗流浹背..熱死囉..


老公又說:沒問題..我就帶你去吃一家有涼涼吹的虱目魚..


我說:我也不想去台南菜虱目魚喔..因為感覺它的東西不好吃


老公說:..放心!不是台南菜啦..於是車子開到中正北路上



那就是源味虱目魚料理..一走進去寬闊的店面..感覺很明亮喔



而且感覺用餐的環境很乾淨ㄋㄟ



牆壁不知是掛的還是畫的???反正就是一幅好大的虱目魚畫喔



用餐方式風格到很像台南菜..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


於是我們點了8號套餐85元(有肉躁飯.魚皮湯.青菜我選蕃茄炒蛋.油豆腐)


又單點了一個菜圃蛋15元..total花了100元


吃的既舒服又好吃..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