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31 星期日 13:30~16:00 於台南大飯店 7F會議廳  參加美商永生所舉辦ㄉ課程

第一堂課邀請婦兒安莊曉婷副院長介紹自然產與剖腹產 今天這堂課主辦單位有先見之明

我覺得台南大飯店這授課場地很讚 我相當喜歡 今天來的媽媽們也特別多

因為莊醫師ㄉ緣故

不過今天莊醫師上ㄉ課程內容我之前已經上過了!!  老公說講ㄉ都一樣 我說那就多聽幾遍ㄚ

其實我最主要是要聽臍帶血ㄉ課程 因為截至今天為止我已經聽過   訊聯 尖端 再生緣

今天在上過永生 那比較排行榜前面ㄉ幾家 我都聽過了 對於這臍帶血我也有相當ㄉ概念

美商永生http://www.stemcyte.com.tw/index.aspx

這家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他非常強調萬一存了臍帶血 結果配對無法成功 那再去搜尋配對所需花費

他舉例了幾家合約上ㄉ詬病要大家注意 存捐互利的問題

還有今天上課才知道原來永生之前是公捐單位  公捐就如同慈濟一樣 將血捐給他們

所以此家ㄉ優勢~美商永生公捐血庫提供全球超過1300單位臍帶血

只不過之前他家常強調要認明是台灣永生 還是美商永生   這點有點模糊 不知是否同行攻擊問題??

而且課堂中舉例相當多該公司與醫學中心移植案例

整間滿座 超多人


這是上媽媽教室以來 有吃又有拿ㄉㄧ次 課堂中途休息 試吃美鳳油飯

不知是否冷調?? 感覺硬梆梆好難吃喔 而且那油飯ㄉ米心沒煮透ㄉ感覺??

今天拿到ㄉ禮物

終於 第一次看見 原來溢乳墊長這樣阿 和衛生棉很像   只不過是圓形ㄉ






集乳袋

這是幕之恬廊ㄉ產後凝膠

當天晚上肥家起完澡馬上就拆來擦ㄚ 管他產前還是產後   粉滋潤  味道像水蜜桃果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