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可以8-4班..我也彷彿偷到幾個小時的悠閒時間去逛街..


因為我在找一份雙喜臨門的禮物..


我有一位就算天天見面但卻不常說話(因為工作性質不同和忙碌)的好朋友


她在我心裡一直都是非常體貼.溫柔.客氣.的好朋友


還記得去年..意外又驚喜的收到她送的生日熊..我好開心!因我沒想到她知道我生日!


因為她真的給了我無法預料的驚喜..但當時我卻得知她生日過了!


這個未及時送回的祝福我一直都記在心中..也一直都在等今年的這一天


今年..她的生日就在下個月初..而且她也即將迎接她的寶貝..我也替她很開心!


所以..今天特別利用下班去逛街..找這份雙喜的禮物來提早送給她..


我知道她向來喜歡的風格是較樸素.端莊.典雅..


所以我也特別用心在找這一份可以讓她喜歡的典雅感覺..


而這份雙喜之禮是..(1)日後可以當洋裝穿..(2)布料柔軟具伸縮..亦可當娃娃裝穿


我以最誠摯的心~祝福妳生日快樂.喜獲麟兒.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