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好討厭洗衣服..雖然只要倒進去洗衣機..就會全自動洗


但是洗完後..它又不會自己跑到衣桿上等晾乾..還是得一件件批


晾乾後又要收衣服..然後又要摺衣服XXX


尤其我們家才我們倆口..所以我幾乎是一週才洗1-2次


所以每到洗衣服那天..就會有滿到不行的衣服..實在頭痛ㄋ..


通常我不喜歡洗衣..當然就隨便用一匙靈囉..


洗乾淨的衣服也沒特別香味..反正有乾淨就好囉..


聽到這應該不會覺得我是標準處女座


最近聽余大哥和芝榛推薦白鴿洗衣精粉不錯..洗衣服乾淨又很香


於是今天下班就去逛家樂福..


去聞看看這白鴿到底有多香?


結果..一聞..就感覺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所以..當下這個討厭洗衣服的我..竟有粉大的衝動買回家..


而且立刻洗衣服..try try look..


結果...就是


鄭重推薦--


白鴿洗衣精(薰衣草味)and香芬柔軟精(富士櫻清香)



超好聞!! 

雖然是很小的一件事情...但因為太幸福了!



所以還是寫篇文章來分享一下我幸福滴感覺! 

真的~真的~真的很棒的味道(陶醉)!



可是…白鴿的洗衣精都超貴的…唉~~


不過..希望也因此我會比較愛洗衣服..ㄏㄏ!






Tide.不用ㄑ好市多買囉..家樂福也有


聽說這也很夯..美國牌...但是沒像好市多那種大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