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潔推薦台北旅遊住房首選~台灣天使日租~http://twangel101.pixnet.net/blog


皇家渡假商務中心(412號旗艦精品房)鄰近捷運民權西路站


有鑑於之前台中旅遊選擇日租型套房..這次ㄉ台北之旅...當然也要慎選台北不錯ㄉ日租型酒店套房


原本上來北部旅遊ㄉ首選住房..之前都是住百利商務旅館..但是發現這家生意好也變ㄉ很跩.


SO..這次計畫上台北來旅遊..我開始在網路上挑選台北ㄉ日租型套房


結果很就被我找上這家台灣天使日租..一進入他ㄉ網站就很清楚可以依捷運來選擇入住ㄉ房間


台灣天使日租ㄉ房型相當多廣..看你計畫去哪旅遊? 就可依照旅遊規劃選擇捷運附近ㄉ住房


真是超級方便ㄉ...我這次是選擇~民權西路站ㄉ皇家度假商務中心..


因為這家是酒店是公寓..公寓裡一樣有公設設施 游泳池 KTV 健身房..


房間ㄉ價位也超平價ㄉ..


我訂ㄉ房型是旗艦精品房 假日價2199.- 因為慶祝88節81/-8/8訂房優惠88折


所以這次入住ㄉ房價是1935元


一起來欣賞我入住ㄉ房間(怡潔攝影)





台灣天使皇家度假商務中心:位於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6號(基泰之星大樓)



皇家度假商務中心~大廳



向飯店一樣ㄉ大廳 還有沙發等待區..因為生意太好 服務人員正接待其他客人


所以我們先在沙發區等候...





像酒店一般ㄉ電梯 準備搭電梯上樓去嚕~~~~~



簽定住房契約書



入住412旗艦精品房



房門打開...一入門 右邊是浴室 左邊是廚房










R1F..就是最頂樓...這裡是路天游泳池 ..在這頂樓可看見遠處ㄉ圓山大飯店和台北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