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元普渡..所以理所當然身為在醫院工作的我們..更不容忽視!


醫院是個生老病死的交叉路..有出生的喜悅..也有終結生命的哀痛


所以到底說...實在很難有哪個地方能同時擁有這樣的人生特色...


而在醫院走完人生最後的一程..相信背後我們看不到的一層..?



今天我們在醫院旁邊的機車停車場普渡..


是屬於醫院全體的普渡..各單位科室準備東西拿出來普..


當然我們導管室也不例外囉..今年我們普渡拜的東西


感謝余大哥幫忙前往大潤發購買..最重要的是..


買了12包的張君雅小妹妹..買之前就直推薦粉好吃..



所以害我還有點小期待說..買回來時就先開一包來試吃...


結果感覺還好ㄋㄟ..還有點小失望!!!!>.<


不過看看別單位也超多人買的..??


我想是我自己比較挑食ㄅㄟ...不過從普渡得知..


原來???


張君雅小妹妹不只那支出色的廣告夯---.---


就連這點心麵也超夯說...


拜拜完..正好中午了!於是大夥一起徒步到一家叫黃金麵店ㄉ吃麵


也順道約了我們家L主任..一同去.


這家店是余大哥推薦滴..聽說他昨兒天來吃..還不賴..


結果好戲在後頭..這家店超不多才8-9坪小左右..


我們5人進去..就挑最大的那桌..拿了MENU點菜..


之中陸續有客人來..不一會兒店就坐滿囉..但老闆一人看店..


老闆開始大聲嚷嚷說老闆娘回去拜拜..只剩他一人..


結果電話叫外送的一堆..老闆可忙囉..


老闆一忙起來..有點小亂煮一通..我們點小碗他都做大碗


而且鹽巴好似免錢..湯頭有點鹹..煮到一半..竟然走到我們桌邊


槓蛇ㄇ??打手機給老闆娘..還一邊唸說:老闆娘手機是帶好看的..通常不接?
我想說:通常不接...那伲在這一直打電話..我們的午餐怎辦?


結果我就叫老闆煮麵去..我幫你打電話..於是陸陸續續重播約10次ㄅ


老闆娘終於接電話囉..我告訴他老闆忙不過來囉..請伲馬上肥來喲..


果然還是老闆娘當家個好..一回來迅速的煮好許多碗麵和菜


真是~~~不敢恭維今天的午餐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