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ㄋ??是怡潔7/27農曆生日..於是和老公到歐納去慶生..


今年為什麼想過農曆生日ㄋ??..是不是和老人家一樣..怡潔老古板囉!


其實不是啦!最主要原因是..今年我的國曆生日那天正好是中秋節..


而且~再來是我心中有個非非常即刻迫切想完成的願望..


所以想說提前過農曆生日..才能先許願.希望我這ㄍ願能夠心想一定成..


說到歐納..之前好久囉..藍醫師有請吃過..感覺服務.用餐品質都不錯!


知道這家生意超好..都必須先訂位..所以早上就訂位並告知他們我們是來慶生的



今天到歐納用餐..一走進大門口..就看見店家寫上大而鮮明ㄉ看版..


如上..真是很貼心的服務ㄋ



上面的副餐~有香蒜麵包.紅蘿蔔濃湯.蔬菜沙拉.水果.甜點.飲料


全部是無限暢飲.無限暢食..都可以一直續點ㄉ喔~~


因為我討厭吃生食..所以我沒吃蔬菜沙拉..


而我覺得歐納的水果..真是給他一級棒說..


昨天的水果有(木瓜.哈密瓜.西瓜.葡萄)結果每樣吃起來都超甜ㄉ啦


然後~紅蘿蔔濃湯也粉好喝..有濃厚的奶味和紅蘿蔔的甜味..


接下來主餐~我點的是義大利春雞..老公是碳烤霜降豬肉



開動囉...準備用餐囉~~~~~~~~~~~




吃完主餐後..和老公來張合照...



之後服務人員詢問是否可上甜點..當然可以..


結果又是一個小驚喜...


服務人員詳細說明..這是歐納為壽星特別準備的~糖漿模型蛋糕..


如圖..整大塊真的都是糖漿做出來的造型喔..好特別


然後將小蛋糕置於模型內中...



之後~服務人員還詢問..說店家會幫壽星和糖漿模型蛋糕拍照


然後以掛號方式寄送給我..問我是否願意?


當然非常願意囉!..於是我和老公拿著這特別的糖漿模型蛋糕讓店家拍照..


到此~~~真是覺得店家超貼心..超用心滴.



之後因為實在吃太飽了!..蛋糕實在吃不下..於是請店家打包好了..


結果..打包時間超久的啦..約10分鐘有喔!


我心裡想說:不是打蛋糕裝近盒子就好了ㄇ?


結果...沒想到連那塊大糖漿模型也一併打包送我..


如下..還貼心的用保鮮膜包好..


超貼心ㄉ~~但我也是很煩惱?...這糖漿模型該如何處理????




回到家後..又來ㄍ超大意外..


因為醫院的好同事芝榛..竟然來個意外生日蛋糕祝福..


而且芝榛竟然知道我今天要提前過農曆生日..這是最驚訝不過ㄉ


真是好朋友不用說..心有靈犀一點通..


她還訂了一個我喜歡的芋泥口味蛋糕..粉好吃說..是葡吉的



連可愛的安妤寶貝..也都替我祝福..謝謝妳小寶貝..




大家來拍ㄍ合照ㄅ..這是今年最特別的生日囉..一定要拍照留存


芝榛~真的很感動..謝謝妳的生日禮物及這麼一個意外驚喜..



安妤寶貝ㄉ一家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