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親愛ㄉ老公生日..所以今天改8-4班..下班後去囉葡吉給老公買一顆蛋糕


因為上次我生日..芝榛買了芋泥布丁..ㄏㄞˇ滿好吃ㄉ..


雖然我沒事先打電話預定..但還好..葡吉冰箱內ㄏㄞˇ冰囉好多顆蛋糕喔~


有很多口味..ㄅㄨˊ過我還是喜歡芋泥布丁ㄎㄡˇ味



昨天~~我偷偷寫了一封情書(寄囉12元限時郵件)..今天老公就收到了!!


或許6.7年級生年代..是寫情書的末代..還記得我國中時還滿流行寫情書


而且還會將寫好ㄉ情書摺成很特別ㄉ造型..例如愛心.菱形.長條型..很多樣式


現在都忘記怎ㄇ摺囉..還好芝榛妹妹還有愛心的模型提供參考


朋友們~想一想你曾經寫過情書或收過情書ㄇ??  是不是很懷念收情書ㄉ驚喜與感動


現在時代非常進步..現在ㄉ年輕人(8.9年級生)都MSN..還火星文..


所以這寫情書及摺情書....也將漸漸走入歷史!



怡潔親手摺ㄉ愛心情書


這顆心有滿滿ㄉ愛..給心愛ㄉ老公~謝謝你陪伴我走過幸福的分分秒秒



晚上..還是去騎腳踏車運動


肥來後~親口幫老公唱了生日快樂歌..老公許了3ㄍ生日願望


老公願望:


第一ㄍ願望~要生一ㄍ兒子..


第二ㄍ願望~要生一ㄍ女兒..


第三ㄍ願望~要生一對兒女..


當我是母豬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