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28是老公3-?生日-原本要魯老公最愛吃豬腳-


但今天上班做ㄌㄧㄍ超級特別ㄉ近90歲阿伯..


也拖ㄌ粉多時間-因為因應病人安全.


so現病人來導管室做檢查.我們都會確認2-3種可確定身分資料


-so我就問阿伯叫什們名子.出生年月日-


阿伯粉迅速ㄉ回答正確.而且還反問我身分證號碼要不要講呀!


再來這位阿伯又考倒我們大家ㄌ-


做ㄉ過程中因阿伯ㄉRCA右冠狀動脈不好勾.


且原本從右手做.之後因右手血管彎曲會吃導管


SO改由左Femoral.哪料還是不好勾且阿伯直吵著要尿尿-


so幫他on Floey哪ㄓㄚ伯又有BPH良性前列腺肥大


-Foley on不進.so我ㄇ就冒著femoral會噴血ㄉ危險


讓阿伯站起來尿-結果阿伯說ㄌㄧ句吝我ㄇ傻眼ㄉ話-


阿伯說這樣站起來尿才有地心引力-才尿ㄉ出來-


but最後搞ㄌ粉久RCA還是 Faliure....xo..+-


下ㄌ班就ㄑ家樂給老公買ㄌㄧㄍ6吋河豚造型ㄉ水蜜桃布丁蛋糕


回到家已1點半多ㄌ-結果睡ㄍ午睡睡到ㄌ快6-


起來時老公已買ㄌ薑母鴨和菜回來.


老公說我今天那ㄇ累ㄌ.不讓我在煮菜忙ㄌ-真是令我感動.


而且今天還是老公生日.真是有些過意不去說!


吃完薑母鴨約8點多吃蛋糕-我把奶油都給嚕咪吃


嚕咪吃ㄉ還津津有味ㄉ說


在這是要跟親愛ㄉ老公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