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一次踏入那離開4年的地方..感覺好陌生不過 一切都改變許多!變漂亮囉!不再是從前ㄉ老舊!


坐在椅上~心中一點一滴的回憶一一呈現於腦中 這裡是訓練成就今天ㄉ我


時間咻~~一下下已經自由5ㄍ月囉 努力轉圈圈 轉到頭昏腦脹?  沒有一個可以更好ㄉ結果?


想一想是自己愛找麻煩ㄇ?? 還是真ㄉ自我要求過高ㄌ!! 太多ㄉ聲音 暗示我不夠滿足 安於現況


看似很好ㄉ路 卻在我走進一點  發現未必會比現況好 那到底要不要奮力一搏?


???????????????????????????????????????????????????????????????????


有太多ㄉ????  數也數不清??


催生ㄉ聲音也餘音鬧耳!!比我緊張ㄉ人 比我期望ㄉ人 真是多到不行 實在堪稱好朋友ㄚ!!


雖然我這陣子嘗試走囉好多條路..但??有些路好陰險好現實 讓我期望飛上天 卻感覺落空很大!!


但是 我轉ㄍ圈想 我釋懷? 因為我也學更不一樣ㄉ東西 這也是成長


但是 路況也愈來愈模糊囉 原先計畫ㄉ帽子路 已經提不起任何ㄑ追求ㄉ動力


非常對不起已經在帽子路上等我ㄉ好友 我讓你失望ㄌ!!


請原諒我!! 我還需要時間我還需要搞清楚方向ㄉ時間!!~~~~~~~~~~SORRY


昨天已經下定決心 也ㄑ領囉地球路ㄉ書籍 這次肯定開定了!! 因為已經一延再延 在這樣很糟糕


我想搞不好地球路也會煙消雲散???


日子是穩定 也陸續幸福一起踏上並體驗不一樣ㄉ東東?? 我想此刻是最幸福滴


所以每每都期望no值ㄉ日  這樣ㄉ體驗很寶貴 因位青春有限 !!需留下一切ㄉ體驗與曾經


哪天多了ㄍ..就會多甜蜜負荷 自由也缺ㄌ 責任也大嚕


好工 好友 自主 能規劃 我想該提醒嬌滴滴 應該知足 !!


原點該進步 原點也該 滿足


剛接到豬公電話ㄓㄧ好消息~~11/27-28宜蘭遊敲定 心中不時浮現YA! YA!ㄉ欣喜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