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郭綜合醫院來上課 是kgh和台南市衛生局主辦的課程~98蟲媒傳染病防治教育訓練..


再次踏入這個曾經工作的地方..感覺是熟悉中的陌生感 聽起來很矛盾ㄅ..


看見許多熟悉的面孔 也一一打了招呼 貞吟姊 淑娟姊


還有國振叔 依然不改..被敲囉頭   最重要的是聽見那聲熟悉的..姐ㄚ(台語發音)


還有信華..聊囉一些近況 信華還送了我一對可愛貓頭鷹 肥家後把它們貼在我的電腦上


謝謝你~~信華...


今天的課程講到防治的重要性..尤其是登革熱 聽學姊們說:去年登革熱把大家忙翻了!!


所以防治相當重要 防治做的好 通報變的少!! 還上了許多攸關蟲媒導致ㄉ疾病


如:屈公病.日本腦炎.西尼羅熱.瘧疾.黃熱病.恙蟲病.Q fever..等.


課後測驗還要感謝國振淑提供的.xxx...嗯..謝謝你~國振淑!!



上課前..老公先載我去吃虱目魚中餐 吃飽後還有些時間 於是開車在市區小晃一下..


結果發現囉這ㄍ 一體兩面的風景 怎說??


看以下圖片說來.........這裡是安平運河附近



河的一方是辦公大樓及住家大廈..粉有城市ㄉ感覺...





但河ㄉ另一方卻是像鄉下 種植著蔬菜及水果(蕃茄)..還有濃密ㄉ大榕樹..


是不是ㄧㄡˇ非常對比ㄉ感覺:我和老公說 我們家後面也來種點菜好囉..


喜歡城市的方便  但也喜歡這種自己種菜的感覺 


看著自己親手種的菜長大  一定很有成就...


這時老公卻吐槽ㄉ說:  妳ㄡ  我看等妳照顧菜菜  我們都要吃雜草囉!!  我哩勒






下面老公又在研究那樹根串來鑽去ㄉ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