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潔小時後ㄉ分享照


怡潔在家中排行老大.從小就是在鄉下給大營ㄉ外婆帯長大ㄉ..外婆同時帯我和表姊..據外婆說小時後ㄉ我都比表姊要乖及好帯..常聽外婆說我不僅乖也愛吃..表姊不吃ㄉ東西.我通通照單全收..且外婆常推著娃娃車把我和表姊裝在裡面..然後推到田裡耕種..聽外婆說還有一次表姊還把我推進水溝裡ㄑ.還有一次怡潔看到下雨.因還不懂事就跟阿公說:<怎ㄇ在落水>--台語發音..聽外婆ㄉ形容..小時後ㄉ我似乎愛吃愛睡..所以現在ㄉ我就是小時後睡太多ㄌ..睡到頭枕部都扁扁ㄉ..也因在鄉下長大..小時後ㄉ怡潔黑黑ㄉ頭髮似乎也不多..直到被媽媽帶回照顧才變ㄉ叫白一點..而國小ㄉ我似乎也有嬰兒肥..直到高職才慢慢愛漂亮會注重自己ㄉ外表..其實粉多人都覺ㄉ怡潔小時後和現在變粉多.正所謂是女大十八變..不知大家覺ㄉㄋ.. !



怡潔和弟弟宇憲



國小ㄉ怡潔


高職ㄉ怡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