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才短短幾天 我的世界好像變了天??  一切亂  我很努力追求 但確是得到這樣~亂


難道這就是人生ㄉ磨練..我常在灰心時對嚕咪說:我們如果能交換身份就好了!!


我的人責任與義務就是關在籠子吃+睡+發呆+等主人...


我真不知該怎辦 已經做好心理建設和目標 ....該如何走??


到底....如何圓滿??


我想....許多曾經走過的,就不必再回頭!!   曾經擁有的,也不必怕失落!!


我做好自己的心理建設 1 or 2 or 3 總有條適合我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