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覺時間不夠用.在醫院裡.雖然最近病人少.但都幫忙王總打一些要評鑑的文件..回到家後小睡個午覺後又必須趕一些學校的報告..真是給他超充實的約忙到晚上7點多.終於做好一份報告..於是和老公洗完澡後..就去吃自助餐當晚餐.吃飽後我麼去逛家樂福..因需買一些日用品..結果今天在逛家樂福我發覺老公變的好細心喔!因我們逛到冷凍食品區.當我拿起燕餃蛋餃往推車裡丟時.這時老公竟然趕緊將東西拿起.並翻看上面的有效期限看看..這時的我突然覺得老公好細心雖然基本常識告訴我們說.買東西必須注意有效期限.但是人往往把這疏忽了而到結帳的時候..老公推著車往前走..而我收到發票發覺我幫嚕咪買的狗飼料應該是179..結果發票上show235.多收了我56.於是我拿著發票和飼料向櫃檯小姐詢問後..check後退了我56..於是今天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一些小事..或許格友們也要學起來喔..買東西記得要看有效期限..結完帳時一定要在核對一次發票上的價格.這樣才不會對不起自己喔..畢竟我們賺錢是粉辛苦的..在不景氣的環境下..一定要精打細算才能累積額外的小財富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