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事難料、瑣事紛紜、心境複雜、悶亂的時候
                                                            就覺得自己像一盆枯萎ㄉ盆栽…..
                                               植物生存的三要素是空氣、陽光和水,人也一樣
                                                                  首先,我要靜下來,試著深呼吸
                  讓我被煩惱填塞到幾乎不知好好享受正常呼吸的可憐~Lung  重新充滿新鮮的氧氣..


                             再來,期待周末假期來臨 不管去哪都好..有充足陽光有充足空氣


                                  我要讓陽光曬曬我那愁眉深鎖的額頭和快要被壓力壓斷的肩膀
                                          或許短暫的休息能讓我再次養足繼續~衝衝衝ㄉ動力..


                              找回屬於我身上原來ㄉ陽光氣息…..靜靜感受屬於我的單純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