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每次預計出遊(不管是國內亦是國外)都是由怡潔全權包辦 老公只管當大爺出門就好


每每這麼一說:老公就會抗議!!你那嚜龜毛 我準備安排ㄉ你肯定不喜歡


而且到時漏東漏西又惹妳不開心  所以完全交給我主導


坦白講..我還真的很龜毛  每次ㄉ出遊 我一定會詳細做好相關功課


原因很簡單  我希望旅程不要留下遺憾   事前ㄉ功課 不但玩的更盡興 而且節省時間和金錢喔!!


其實這次ㄉ花博夢想之旅 早早在1月去台北開研討會後就敲定惹...


所以大概2月底~3月初 我就開始著手準備一些重要事項


例如~訂房間...訂高鐵ㄉ早鳥優惠7折票 買和欣搭車票(這些很重要 待我下面敘述解釋原因)



這次台北兩天一夜之旅  我依然選擇台北天使日租ㄉ房型..這次是第三次入住天使日租嚕


我對於天使物業ㄉ住房體驗覺得非常好...這次選擇圓山站ㄉ尊爵會館頂級套房


不但距離這次花博會場近之外 最重要是超級喜歡這房型ㄉ..


預計星期日晚上入住  價格2066元 該房型是一房一廳  房間還有大片落地窗..不知能看到啥美景?


等我回來再鋪照片和大家分享唄~


關於天使日租相關資訊請連結http://twangel101.pixnet.net/blog/post/32080606


重要提醒: 我是提早約一鍋多月就付款訂下此房間嚕 因為這間房挺夯 住房率超高!!



接下來 提早一星期來購買去程ㄉ和欣客運


因為預計第一天北上就直衝新生園區去排夢想館(不然這夢想之旅命名哪來?...你說對不)


夢想館其實是促成這次台北花博之旅ㄉ最大動力啦所以預計週日凌晨搭車北上先去排嚕


所以這車班一定要非常肯定有座位ㄉ訂下來 雖然半小時就有一班車


不過確定訂好時間  我比較安心!! 片刻不容緩 因為當天算假日 排夢想館肯定很多人!!



再來..是高鐵票 預計回程搭高鐵(因為結束兩天一夜ㄉ假期 最期待能用最迅速方法回家)


我是3月初就付錢買好票 而且是購買現在高鐵推行ㄉ早鳥專案喔


這裡要和大家分享基本常識啦!!  很多人聽到早鳥都以為是搭乘最早一班車  稱早鳥


那你就大錯特錯惹!!  看看下圖解釋ㄅ...優惠只給提早準備ㄉ人(數量有限喔 訂完為止)



列車出發日(含)前28日起開始發售車票,並提供限量早鳥優惠。

 

早鳥7折最晚發售至列車出發日(含)前15日為止,但如銷售完畢即提早截止改發售早鳥9折。

 

早鳥9折最晚發售至列車出發日(含)前8日為止,但如銷售完畢即提早截止改發售原價車票。

早鳥ㄉ意思也就是說 欲搭乘日提早15日訂票 有機會買到7折....懂嚕ㄅ



這就是我ㄉ早鳥高鐵票  台北->台南 1人/945元 原價1350 足足省下405元/人



因為第一天上去要排夢想館 所以我手中一定要有花博門票 不能就算提早去 沒票也進不去


因為花博門票是9點開始販售  所以我跟雄獅訂購這花博票+大佳搭船專案  1人/388元





接下來就是花博之旅ㄉ動線安排嚕!!  大家都知道花博有4大園區


所以兩天行程我打算通通逛完  而且預計5大領預約卷ㄉ館我都要參觀~這樣才能值回票價嘛!!


第一天:100.03.20(星期日) 預計新生園區+大佳河濱區~這天重點排夢想館+養生館+搭船


第二天:100.03.21(星期一)預計圓山區+美術館區~這天重點拿故事館+名人館+真相館預約卷


如果時間安排依照行前規劃 相當順利 希望還有時間上陽明山竹仔湖採我最愛ㄉ海芋花


下圖是重要ㄉSchedule  及圖示導引  搭車 搭船時刻表










嘿嘿...上回日本買回ㄉ休足時間  這下又可派上用場嚕!!


因為每次上台北旅遊都會走好多路 腳ㄚㄚ好酸


期待我ㄉ花博夢想之旅....肥來在和大家分享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