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高雄上半天課後...緊接著中午 去吃我最愛吃的屏東肉丸 吃囉5顆喔+魚丸湯!!


吃完後就去姑姑的店坐坐...然後去看剛出院ㄉ叔公


聽姑姑叔叔說叔公這一路生病过程....還真是驚險  可算是撿回一命


但...背後的故事還真是牽一牽都有親戚同鄉關係


原來這次叔公因為肝膿瘍引發嚴重敗血症...結果搞到最後ET-Tube+ A-line+cvp+急H/D


通通都上了...能夠插的大小管...ICU病人應有的配備  叔公都給用上了 真是難為這老人家!!


不僅道具上了!!  就連人事關係都用上了..因為屏基的吳副院長是我們同鄉滴~將軍鄉ㄉ啦


而且竟然是姑姑ㄉ國小同學...吳副院長的父親和叔公又都認識


SO~叔公這回可用上人脈派遣各大科醫師主任搶救 總算救回一命!!


結果 令我訝異的是 竟然這昨天上刻做我前面ㄉ吳副院長...竟是有這XXX關係


不過聽姑姑說:  這吳副小時候就很會唸書  常是班上拿第一名ㄉ那位...


看完叔公後 和老公去逛屏東中央圓環市場+SOGO 老公買囉一雙George的涼鞋


老公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涼鞋...結果今天在SOGO終於找到了..原價2千多  特價.1800大洋


不過我還很土的問店員...你們鞋是哪牌滴??  我在台南新光都沒看過...


結果店員說:  我們是Geroge滴...台南沒設櫃 只有高雄和屏東百貨有..ㄛ



再訪塔塔城泰料理.....晚上大夥去吃泰料理....月亮蝦餅





我與表妹....表妹 She is a ICU Nurse




晚上...我們大夥吃飽飽後...狗女兒也要吃飯飯ㄚ


爸比只要一說:史努比買飯飯囉  史努比就會咬著籃子往7-11走 去買寶路飯飯


詳看以下精采之~狗女兒拉拉咬籃子7-11買飯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