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芝榛送了我一隻玩偶狗狗..是一隻貴賓狗~~~我好喜歡喔 真是謝謝妳


記得替我向伯母和妹妹道謝...選了這禮物..


因為老公都不讓我抱嚕嚕咪上床睡覺..他說很髒..就連嚕嚕咪剛洗完澡都不行


可是..現在我終於可以抱狗狗睡覺了...雖然牠是一隻玩偶..不過我覺得牠很傳神 有靈性..


今天抱著牠睡午覺...好舒服...一睡就睡了3ㄍ多小時  晚上要做賊了


此時老公非常吃醋!!  因為嚕嚕咪可趕下床  但是嚕冰花不行..


其實..這是離別ㄉ禮物  對我而言也有另一層的內心意義...


因為好同事不多 能交心ㄉ好朋友更少..但從和芝榛相處一年半來..


我們彼此真心當好同事 好朋友  一起吃早餐 一起睡午覺 一起學習 一起討論 一起分享5.4.3..


今天..我們不得已都必須接受  好同事的身分劃下休止符..但是好朋友是無限期的...


往後..或許沒太多時間像之前天天見面...天天聊東談西


而所面臨的工作情況也都不同..希望你我都非常順利迎接工作上的挑戰...


我會把這段美麗ㄉ回憶...重重ㄉ用彩色筆畫的更鮮豔..使記憶更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