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取自~~~~http://www.wretch.cc/blog/dundunhappy/10932517


歷史上的今 會永遠記載的痛.

比 這一刻已離開人世



(大頭照眼神在身心已痛到高點)

屏科大2009-8-18開始治療 住院以兩天為一單位

2009-8-24cr.還是往上串 決定再給你治療兩天
那天下午醫生說其實遇到ARF個案都是最後還是走!
只是 牠們會想家會想主人帶牠回家~
(所以,他們都很會撐到 家)
2009-8-25cr.依然飆到10
下午臨時動議原本24 25的兩天住院想停止
於是25號下午還是把比接回來了!
在屏科大跟他說要帶牠回家牠用盡力氣一步一步走往離開屏科大的路
牠真的很想家!


算一算牠已經三星期多未進食了瘦的剩下骨 與那顆正牌拉拉頭最為完整!
餵牠吃藥 拒絕 他以前不會 還生氣咬手
連最愛的噴泉水牠都不喝了!

鄰居口耳相傳 比 好久沒出來了
問:牠去哪?
答:牠生病了,只剩下最後幾天了~
淚如雨 淚如汗 飆到最大聲!
甚至26晚間好心鄰居為乩童幫阿比開了一場大會!
當晚凌晨牠在外躺著不進來三個主人叫 還是不進來
(恰巧一台車撞到狗牠聽到聲趕快用害怕眼神走進來)
或許他想再外走了 主人會比較不傷心?~


27號我早上從以往牠的路上我聞到牠的味道~
我想我下大夜大概聞錯了~
往回家路上到了家 我開始把他四隻腳跟拉屎啦到破皮屁股 被打過好多的針 針傷甚至破皮
我開始消毒->塗上我的neomycin->散紗->不傷皮膚3M 包紮好別讓牠走路會痛引起感染!
當我用好時牠跑回牠位置休息了~
是在說牠比較舒服嗎?

中午 牠脫肛
開始大家逼緊淚神經~

2009-8-27 15:40再次脫肛看到急忙回來的心愛巴比
呼.................................................................................
掰掰
(盤子 球球 飯飯 棍子 都給你)


摸著她那身軀感受到牠累了 痛了!

*來到何方,看到何像,想到過去,擁抱犬吼,眼光交會,四腳比賽,愛在哪裡,拍拍土地,我走也*
是我對牠的詮釋
來到何方:這裡是我第四個家
看到何像:我在這裡會是最安全嗎?
想到過去:過去他們對我與現在你們會用心照顧我嗎?
擁抱犬吼:我不會講話,但我的吼叫是給你們信心與安心和開心(陌生吼 玩太開心也吼)
眼光交會:人與我的喜怒哀樂用眼神來交會
四腳比賽:跑的快衝的快我就是不能方便能自行交通工具
愛在哪裡:你愛我們婐們愛你但是你永缺乏最佳安全感
拍拍土地:妳痛也不說也不知如何表達拍拍家裡,帶走你的身軀要離開也不會告辭~
我走也!!!!!!!!!

我把比詮釋的好嗎?在他犬叫之外的話語?
你們說?你們看到會怎麼想?



你默默的走~
主人群關著一起豪豪大哭~
不憋氣的放大聲量!

比:你知道我都安慰大家說怎樣嗎?我都說比比演藝生涯中斷
因為你想不出更多娛樂來開心大家,所以你踏出演藝圈了!
咬盤子 咬椅子 咬籃子 咬錢錢 咬報紙 咬鞋子 咬棍棍 買飯飯
一點也不錯亂的按照你每天生活作息在演戲賺錢買飯~
嘴巴累了?你現在去哪裡?開刀嗎?



比想我們嗎?媽媽哭慘了真的哭好慘~你趕快跟媽媽說別傷心
阿比是去投胎轉世了!媽媽別難過~阿比我又要逼你去說了!
至少你要跟我說你現在家庭對你好不好?
我們好怕你孤單!
媽媽要唱一首歌給阿比(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我媽真的好傷心 誰能安慰她 阿比快出現~拜託

阿比 把你的親戚介紹給我們認識一下!
下了大夜 躺在沙發 再也沒有人會搖著尾巴趁著你閉眼親親親親到你醒來~


真的 掰掰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