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分享滴文章~人不是每天都開心滴~    廢話!!   但是很貼切有道理 詳見以下....




以下是我想說滴...話說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我們家ㄉㄧ老就是偶老公...因為年齡相差11歲


平時除囉百般遷就我...還要忍耐我的心情刮颱風下大雨...但是他都記住我的不開心


會從生活中慢慢開導我..說一遍...二遍..三遍 不厭其煩的用生活 用文章 貼切ㄉ與我分享


她將我那倔強頑固的正方形....漸漸的磨成正方形的四個角角有點不那嚜尖..ㄅ那ㄇ銳利


他跟我說:他會慢慢陪伴我 開導我 一起變成圓形..謝謝你~老公


我好幸運能遇上您這位最佳導師!  可以讓我隨心情叫罵的好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