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到家....老公說:老婆我幫你燉囉補湯要給妳喝喔..我說是什麼湯??


老公說:朋友給他一隻叫金錢鰻的魚....如下圖照片.



哎喲...我ㄉ媽ㄚ??!!  對我來說這長的就像蛇...光想到這裡? 我的嘰皮疙瘩都起來ㄌ..


我說:好噁心喔...我光想到那鍋湯是用這長像蛇的東西燉出來ㄉ...我就????



老公又說:我特地去市場裡買老薑還有去中藥行帖專門燉鰻魚的中藥來燉ㄉ...很補ㄉ


一定要喝...等下我把鰻魚撈掉就看不見了!!


我ㄉ天ㄚ..上圖的薑片 怎嚜切成這麼粗大??



ㄞ呦....?各位 有沒看到那鰻魚 像蛇皮  愈看愈噁心!  趕緊通通撈掉 反正只喝燉湯不吃那肉



最後我還是被半逼迫的喝下這湯...一邊喝還一邊覺得毛 因為心理浮現那像蛇ㄉ鰻魚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