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1 星期四 今天晚上又在次來到婦兒安 今天距上次約2週嚕 醫師說今天來照心跳

於是下班後先來現場掛號 掛到39號 結果老公撥電給我說今下雨 學生沒來 會提早回家

所以我就先回家 和老公一同去吃晚餐後再來婦兒安...

結果約20:00 號碼以跳到51號 敲門將39號碼牌交給護士 說過號人來很多 還要等10個左右

於是又等到20:40才看到我!! 結果....今天莊醫師照嚕超音波 胎囊有長大但是還聽不到心跳?

所以請我等一週再來看看.於是預約嚕下星期四10/28 這天是老公生日 希望江寶貝能讓爸比聽到心跳

這是今天等待看診時間 隨便逛逛照照ㄉ..這鍋婦幼園地有很多書籍(孕婦.兒童.育兒各類書籍)

牆上高掛醫師及護理人員相關證書 證書下是販賣展示品價位參考

這是超寬敞ㄉ大廳

這是兒科診間外...看那小小孩坐ㄉ小小椅~好可愛喔!!

這裡開始試題外話...話說老公自從知道我懷孕後

簡直將我漫步在雲端邊緣更推上雲上空去老公原本就很體貼我

雖然有時老夫老妻 叫他幫忙哩哩扣扣都還會推三阻四

但是現在因為懷孕...老公有更大ㄉ轉變??

這2週來 突如其來的煮宵夜給我吃...就連我洗完澡還主動說幫我吹乾頭髮.ㄋㄟ!.?

以前還沒懷孕 偶而撒嬌較老公幫我吹乾頭髮 簡直不可能耶!! 現在懷孕卻不用要求就有ㄝ..

而且有時還像老人家般ㄉ囑咐需該注意些什麼??  還有哪些禁忌要注意ㄉ...

今天更是早上6點起來煮粥給我吃早餐.. 真是讓我超級感動...

開始很享受這段好像又回到老公以前在追求我ㄉ時光...呵護無微不至

原來我現在深深體會~

女人最被呵護ㄉ時光就是 1.被追求時 2.懷孕時

但是我突然又想...反而覺得吃醋!! 到底是照顧我愛我多 還是因為肚裡ㄉ江寶貝ㄚ? ?

而且老公知道我絕不生第二胎嚕!! 所以他很希望這胎是兒子

現在開口閉口都是他兒子長 兒子短ㄉ..讓我很壓力也不是滋味...

難道將來江寶貝是女生 你就不疼ㄇ? 老公說沒有!! 但是我說既然沒有就要一視同仁

因為胎教很重要!!  我不期盼是男是女  我只期盼江寶貝健康才是最重要ㄉ!!

上週去嚕屏東豬腳節 吃豬腳補充膠質

這是今早老公6點起來煮ㄉ粥+煎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