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鍋星期日去全聯備貨(就是備我這鍋星期要喝的牛奶量)..本來要買好朋友鮮奶


但是剛好沒有嚕...所以站在冰櫃前~桂格100%喝的燕麥 就吸引我ㄉ目光


燕麥??  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知道敢不敢喝?? 考慮嚕好久 買鍋一瓶(鮮奶燕麥)Try看看


結果...肥家趕緊打開試喝一口!!  爆好喝ㄉ啦!!  那燕麥ㄉ味道好香濃喔~~~~


而且重點是100mL才46卡 每天早晨固定喝300ml才138卡....嗯~OK!!


今天下班再次去全聯 買嚕100%燕麥(55元)和燕麥鮮奶(57元)各一瓶


回家我先開嚕桂格100%喝的燕麥(無添加糖)...這瓶我很冒險ㄉ買嚕 因為看見無糖


我最怕沒味道或苦嚕 沒加糖簡直是喝不下去..SO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這瓶我不敢喝要老公喝掉


回家依然先把桂格100%喝的燕麥打開來試喝 嗯~雖說無糖 但那燕麥喝下去的味道還不賴ㄟ


真是開心....我又挑戰一項我敢喝ㄉ東西嚕!!  好好喝...推啦!!


重點是....產品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調節血脂』認證之燕麥即飲


降低膽固醇有效!「桂格100%喝的燕麥」是精選桂格大燕麥片的原料製成,透過獨家研發技術


完整保留整顆桂格大燕麥片的營養,讓您用喝的也可以輕鬆獲得桂格大燕麥片的健康功能!


100%營養
獨家技術採集桂格大燕麥片的膳食纖維,天天喝,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100%
新鮮
雙水解技術製程,保留原料新鮮的營養價值,安心有保障
100%
天然
由純燕麥製成,不含防腐劑及任何人工添加物,身體少負擔
100%
健康
無膽固醇、無加糖,不但健康,還能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歡迎連結桂格網站


http://www.quaker.com.tw/cereals_Productview.asp?CataOne_ID=28&Product_ID=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