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ina穿新鞋..雙腳ㄚㄚ踢踢摩擦出聲音覺得很新奇...詳見影片--踢踢腳





小Mina已經快滿6鍋月嚕...出門都是光腳ㄚㄚ...沒有鞋鞋 之前都是穿襪套而已..


所以媽咪日前就想幫她買鞋..但是去婦嬰用品店逛...就是沒看見喜歡的鞋子


於是上網拍逛...逛阿逛就發現這家奇摩拍賣-§ PR § 嬰幼兒童裝店..他們家嬰兒鞋好可愛又便宜說


通常我上奇摩拍賣買東西..一定會注意賣家"關於我"當中的介紹注意事項


而這PR的介紹也感動了我..內容如下:


PR宗旨--- PR 是新手媽咪.懷孕前買了一堆寶寶的商品,不但貴,品質也不佳


所以研究了不少相關商品及特性,索性乾脆自己進貨


一件商品扣除進貨成本及奇摩資訊服務費,也許可以賺 5 元~ 20元


但也會因存貨或商品品質不好不販售而賠錢,不過盡量會讓媽咪們可以用少少的錢


就可以買一堆寶寶的用品,讓媽咪們可以省錢,也可以讓寶寶的童年有形有色


奇摩拍賣-§ PR § 嬰幼兒童裝店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233103902


於是毫不考慮...詢問賣家有沒我要的尺碼...結果有尺碼還有現貨 於是馬上下標購買2雙


我購買了美國next麻質感防滑嬰兒鞋-2碼-170元+Hello Kitty粉雙色防滑嬰兒鞋3碼-180元


因為現在買2雙還有折價10元..運費60元  2雙鞋共花費400元/平均1雙200元


結果賣家出貨也超級迅速..我101.06/21下標 結果隔天6/22就收到鞋子嚕~~


收到鞋子後感覺材質真的很不錯喔


真如同賣家所介紹-商品大部分來自原廠餘單、尾單及剪標品,所以價格才會如此低


PR販售商品最主要的原因是講究用料及質感


若有品牌迷思或要求商品要和專櫃販售一模一樣,甚至有過高的期待,建議請至專櫃購買



Hello Kitty粉雙色防滑嬰兒鞋3碼-180元



試穿Hello Kitty粉雙色防滑嬰兒鞋



美國next麻質感防滑嬰兒鞋-2碼-170元



試穿美國next麻質感防滑嬰兒鞋







竟然想吃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