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買蔥油餅要排隊ㄉㄇ??    還有蔥油餅小貨車被民眾包圍的情況嗎?沒錯它就是古曼蔥油餅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老板負責揉餅煎餅,老板娘負責切餅裝袋

如果你也想買這攤的蔥油餅...那就是排隊!!

 

今天下班..幫婆婆拿藥  順便來到鹽行ㄉ夜市裡找這家傳說中ㄉ蔥油餅..

 

根本不用找....看見一堆人圍著一台小貨車...就是這一家ㄌ!!

 

老公上週就一直說想吃...這家是芝榛曾經買來請我吃 ㄟ~還真是好吃...知道星期一在鹽行

 

原本想說等老公下班再來買...結果好險我自己先來買...各位知道ㄇ??

我六點四十分拿到ㄉ號碼牌是 138號 結果我等到快八點才排到ㄟ...


 

一堆人圍著這台煎蔥油餅ㄉ小貨車....

 


 

我18:40拿到138號ㄉ號碼牌

 


 

老闆負責揉餅+煎餅

 


 

就2鍋爐....輪流煎著大家想吃ㄉ餅

 




 

老闆娘負責切餅




 

正在灑胡椒鹽....就是這胡椒鹽提升餅ㄉ口感 使得餅更加好吃



 

一張餅70元 很平價 原本只想買半張 但是想說排隊排這ㄇ久才買半張 實在不划算!!

 

於是最後買嚕一張....吃到爽 真是好吃!!!

 

如果想買古曼蔥油餅ㄉ話 一定切記三步驟

 

第一:先去拿單子,單子上面有號碼,你只要勾選你要的和寫下你要的數量

 

(單子交給老板或放在自已身上都可以,老板娘會叫號)

第二:看自已的號碼,再問或聽老板娘目前叫到幾號,如果差沒幾號的話就在那邊等一下

 

很快就會叫到你了,如果號碼有點懸殊的話,建議你先去別處晃一晃,不然你會等到瘋掉呦

第三:建議,蔥油餅要「切小塊」,因為這樣比較散熱

 

餅較不會疊在一起而產生熱氣(熱氣就會有水氣),餅吃起來會有「卡滋」的口感呦!

古曼蔥油餅營業地點:

星期一 永康鹽行夜市~在三村國小對面

星期二.五 大東夜市

星期三和星期六:安中路一段的夜市

星期四:育德路((清心冷飲的旁邊))

真ㄉ很好ㄔㄛ...趕快自己去排隊試試..

 



 

哈....等待古曼蔥油餅ㄉ這段時間...偶當然是先去逛夜市嚕!!!  不然真ㄉ會等到發瘋啦~~

 

結果我看上嚕這件渡假風ㄉ長版洋裝....很便宜 300元 於是就敗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