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老公送給我結婚5週年紀念ㄉ禮物 也是我心中超想要ㄉ禮物 謝謝你~阿娜達公


為什麼想要一台小PC呢?? 因為家中原有ㄉ筆電 現在儼然已經成為老公ㄉ股票操作機


所以那台筆電是賺錢錢ㄉ好幫手 不能和老公搶 因為這樣才能賺更多錢讓我花~哈


再加上現在醫院ㄉ電腦速度實在Orz~~~~??!! 最近我開始要為明年ㄉ評鑑製作一些sop


所以我就很想要一台自己ㄉ電腦來應付我好好發揮製作這些文書作業


大家覺得奇怪? 文書作業還有分速度ㄇ ....當然沒有


不過..當然還是必須上網去找尋一些可利用參考ㄉ資料相當重要  這如果上網龜速 那怎鍋無力啦


我已經被奇美ㄉ電腦速度寵壞了 所以現在需要一台可以符合我心中理想速度ㄉ電腦才行


當然嚕...除此之外 這鍋輕巧ㄉ小PC 日後隨身攜帶 到哪都可上網 這才是最方便ㄉ啦


這次買這台小PC 搭上3G無線網卡專案 其實不貴啦 算是經濟實惠


搭配中華電信專案 簽約3年 筆電價格5090.-  無線網卡上網吃到飽 每月499.-(須先預付一年)


這樣3年下來499X12月X3年=17964  如果每天都使用上網 投資報酬率其實很划算ㄉ


謝謝你 親愛ㄉ老公 I Very like this gift and  I Love you


ps..昨晚我可愛ㄉ老公看見電視新聞上正報導台北資訊ㄉ新聞


結果老公也拿起這台小pc 學著電視上ㄉShow girl拿著筆電走秀 逗的我笑哈哈



這是買筆電方案  免費送ㄉ無線網卡



這鍋我最喜歡ㄉ紅色筆電包  是老公昨天帶我去北門路電腦商場找的


將將好有賣我最喜歡ㄉ紅色  一鍋380元 另還買一鍋紅色ㄉ滑鼠 199元



我ㄉ筆電組~紅色筆電包 紅色滑鼠 無線網卡 我和老公ㄉ相片滑鼠墊


ASUS 1001PXD 高效時尚格紋機【白色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