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ㄋ 又是一年一度ㄉ12/3 這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已經邁入第五年了


算起來老夫老妻 每天除了工作外 就是整天膩在一起吃喝玩樂+偶而鬥嘴吵架


老公常說:這些年生活過的都一成不變  希望能夠多鍋孩子來改變調劑生活~~再努力中..


今天沒有特別的慶祝 因為老公說每天能夠平安快樂的一起生活 就是最好ㄉ慶祝方式


不過 我比較搞怪!!  希望這老夫老妻平凡的生活裡 多添加幾分感動與驚喜ㄉ色彩


所以 注意老公最近手錶壞嚕 隨便戴一只電子錶 於是我心裡就有答案該準備啥禮物ㄌ..


趁著新天地週年慶之際  趕上這波優惠活動  買嚕一只 SEIKO精工錶原價5500.- 打75折


還寫嚕一張"愛情連絡卡" 上面寫道:希望老公帶著錶 每天看時間時就會想起送錶ㄉ老婆


更希望這只錶將來走的分分秒秒    都記錄屬於我倆最珍貴ㄉ人生精華時刻


願 平安.順心 相扶持到終老..


我ㄉ禮物ㄋ..老公說我ㄉ心千變萬化 每天嘴裡看到啥嚜都想買??!!


所以老公總說:你要買什麼都可以 但是要買有需要ㄉ..會用到ㄉ 千萬別浪費..


所以我這次買嚕LOOK的波士頓包包+皮夾 始終喜歡LOOKㄉ包包系列 平價簡單素雅


我ㄉ舊包已經快使用3年ㄌ...皮夾其實已經壞了...所以這次剛好新天地優惠(包+夾 2500)~買!!


我的舊包購買紀錄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6784&prev=9264&next=6591&l=f&fid=27


昨天晚上...其實我盧粉久嚕 想要一台小筆電  結果老公早已主動找高雄中華電信經理朋友申辦


好開心喔!!  期待我結婚5週年紀念日ㄉ禮物.....


還有老公說這鍋週末要帶我出去玩....去哪???  賣鍋關子.....呵呵 



卡片上寫嚕滿滿ㄉ話(有期待 有感謝 有抱怨)



SEIKO精工錶http://www.seiko.com.tw/Default.aspx



上面這張是這支錶ㄉ身分證喔..新天地櫃姊說:SEIKO每隻錶都有自己ㄉ編號


而且手錶ㄉ機蕊保固2年  不過這張手錶身分證要保存好 屆時只認身分証不認錶!!


因為聽說水貨及仿貌品太多...



怡潔ㄉ新包包  水水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