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9 星期日  今天早上ㄉ行程都是購物站..第一站去土產店 然後是珠寶店


光這兩站就耗費整鍋上午ㄉ時間...結果我們都沒光顧珠寶~~導遊ㄉ臉臭到一鍋不行!!



下午來到夢幻世界已經快13:30分了...肚子好餓 在園區裡吃自助餐 光這碗米粉湯我就吃2晚嚕



夢幻世界就等於是泰國ㄉ迪斯奈樂園一樣..4年前來泰國也有來這裡..


今天再度踏上這園區...發現一景一物都沒有什麼改變ㄝ...


惟獨多嚕這狗狗特技表演和好萊鎢動作表演..





夢幻世界裡面就屬這間店人氣最旺嚕...那就是NaRaYa曼谷包店...在這我只買嚕圖下這鍋紅色包包


其他樣式我覺得沒有皇家公園百貨內ㄉferera曼谷包來的好看說...



下面是夢幻世界內的花園...一點都沒變 一樣的道具背景  全是以愛心設計來詮釋




明天就是泰國遊ㄉ最後一天..大夥提前照一張團體照



我和老公和我們的導遊合影...他名叫陳世昌 是鍋擁有帶團18年以上的專業導遊


這次有幸讓他帶到我們ㄉ團..這幾天ㄉ行程他相當盡責介紹泰國的文化特色及歷史


而且他的副業是風水命理師...自稱白龍王是他的師兄


導遊陳世昌聯絡電話 002-6686-0988-898    002-6686-8859-888



晚餐後去看金東尼人妖秀..導遊又幫我們爭取到第一排ㄉ好位置


這金東尼ㄉ人妖真的好美說...比昨天看ㄉ帝芬妮人妖還要棒..而且場內可提供拍照攝影




我們做在第一排ㄉvip座位...欣賞秀ㄉ視野超好









我和伯母坐到台上拍照



看完人妖秀後要去拜四面佛...因為導遊說晚上拜四面佛比較靈..


結果阿知 21:00來到四面佛 已經關門嚕!!  所以只好站在四面佛門外拜拜



今天是泰國遊這幾天 有史以來最早回飯店ㄉㄧ天...所以和老公玩摺浴巾


將浴巾做成米老鼠戴在頭上...粉可愛ㄅ...這是導遊教我們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