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ㄌ一些工作上ㄉ事心情粉不好也粉無奈


今天上網際網路時.才想說要上來Blog寫寫日記


結果才剛要寫日記---就地震ㄌ愈搖愈大


結果我ㄇ叫老師讓我ㄇ提早下課..話都還說完又是第2次地震


2次愈大-----結果我ㄇ終究是提早下課ㄌ..


對於今天ㄉ無奈其實早就有..一切只能說..


是工作大環境下ㄉ因素及角色ㄉ不明確


使我無奈而必須忍耐.....


也體認ㄌ-美蓮當初ㄉ言不由衷…..


沒關係我常想著老公對我鼓勵ㄉ那些話才比較釋懷


也因如此..使我改變ㄌ一些想法及日後要走ㄉ路


我期許自己要更努力..期待哪天能開花結果


那天就是無奈ㄉ解脫!怡潔你要加油.往開花結果ㄉ一天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