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0 星期一 今天是泰國遊ㄉ最後一天 早上剩下2鍋購物站後就必須搭中午ㄉ班機


今天我們來到毒蛇研究中心...這裡是販賣號稱最毒ㄉ金剛蟒蛇所提煉而成的蛇藥



欣賞人蛇特技表演





接下來是皮革店...泰國的鱷魚皮包很出名...但是還有一種珍珠魚皮包


珍珠於皮包....認識珍珠魚  珍珠魚,學名魟魚,又名魔鬼魚。


體形扁圓,有如荷葉,主要盛產於南亞以及東南亞海域


在以往,珍珠魚的名稱是以其形狀而取名的,其背部從頭至尾長滿如細石般的珠砂,堅硬如石


珠砂經磨光後呈白色 ,有如一串珍珠般煽然閃爍


目前,珍珠魚除製成日常各種珍珠魚箱包外,還廣泛應用在高檔精巧傢俱及保險箱等類用品裝飾


珍珠魚皮革製品,除其特有的堅固、耐磨、耐水、耐火、可防銳物破壞的特性外


更使每一件製品都有如鑲滿珍珠,光澤耀眼,身價不凡


是當今世界上風行暢銷,最具特色的皮件飾品



哈哈...偶也買嚕一鍋珍珠魚皮包...我一望去  就知道這鍋包是我的..


因為是我喜歡ㄉ紅色...又是凱蒂貓可愛造型....非買不可啦!!  3250元 折扣後3153元..




還附上一張永久保證卡...只要有回來泰國 任何損壞都免費維修喔


來到曼谷機場將行李掛上 然後去吃中餐..


這家是位於曼谷機場內最便宜ㄉ餐廳 是用購買餐票ㄉ方式購餐...我和老公買嚕100元餐卷



老公吃湯麵 我吃空心麵



依然搭乘荷蘭航空回台灣



回到台南已經23:00多嚕...結束6天的充實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