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鍋梅肉長的(外觀)不好吃像啦...而且它給我的第一次感覺就是  這..長的像化石ㄝ.


一如往常 習慣到家中附近ㄉ復華夜市這攤買梅肉...買久了也跟老闆孰識..


有一次老闆100分的肯定推薦我這~甘宋梅...還請我吃 我一看這副樣還挺嚇ㄉ說


拒絕老闆...還不避諱ㄉ和老闆說:這梅肉好像發霉但更像化石...我不敢吃啦??~~~


結果老闆一再鼓勵 還說這甘宋梅 它賣的超級好 最重要ㄉ是這梅肉是他自製加工ㄉㄛ


這梅肉上面有一層粉 這粉是含有特殊中藥粉+梅粉調配ㄉ喔


於是...我抵不過老闆推薦 想說反正是梅肉嘛!!  就試吃看看  結果還真的好吃ㄋㄟ!!


就這樣也買到醫院請同事吃 大家也都吃上嘴了!!  加碼來回買嚕好幾次了


就是這麼特別ㄉ梅肉~甘宋梅 別的地方買不到ㄉㄛ!!


為甚叫甘宋梅....老闆說他就是想取這名


老闆名叫 '汪仁華  訂購專線:0910-284-739


台南市安中路3段261巷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