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參加了醫院同事雅怡的歸寧之喜筵席裡有著溫馨的小提琴演奏加上溫馨的佈置..還有謝謝雅怡的金莎花真是恭喜雅怡和創凱祝  永裕愛河.鶼鰈情深!


 


想對雅怡說的衷心話:….


看到妳和創凱能走向紅毯幸福的那一端.真是感動..雖然說之前我所看到的雅怡常沒自信..鑽牛角尖..甚至悶悶不樂..但是從今天起的雅怡..已經蛻變成一個有自信.快樂的人妻了..未來的日子裡雅怡將有創凱的陪伴..雖然大家或許對你們這麼閃電認識到結婚抱著懷疑的態度但是怡潔和雅怡深度聊過後(這是我兩的秘密喔..)..知道雅怡找到一個穩重及非常了解雅怡心思的創凱知道創凱是這麼體貼著雅怡..我也替雅怡感到高興及欣慰..未來兩人的日子裡會有著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都希望你們倆能在溝通.體諒.包容互相中渡過..我老公常形容給我聽的..(他說兩人的感情生活就像剛學開車一樣..剛開始會不順..但是愈開愈習慣..愈了解就愈順了..)我覺得粉有道理喔與妳分享共勉之..最後還是...


祝福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